我是玛奇玛小姐的狗

芒果TV×广电

   我觉得广电太狠了所以决定欺负一下他,恨他就搞他(不 广电封了多少东西就要被多少东西日回去

芒果tv×广电(芒广)

      私设广电是傲娇金发小男孩

“嘿抓到你了,你说你封我那么多有趣的动漫你说我该怎么办啊?”芒果tv笑的一脸阳光,被逼到墙角的金发男孩咬着下唇支唔着说”那…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本来就是不对的!会带坏小孩纸!我们要严格执行会主核心价值现的事、”是吗那我们就来做一些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事情吧~”啊!你不要过来呀!”话语间,广电的短裤已经被褪了一半,在过了三秒钟无事发生广电才想起,“哦我忘你下半身是芒果,没办法对我干社会主核心价值观的事”

      此时一只芒果tv失去了梦想

      芒果tv恶狠狠的将一根指节塞进某不能用语 言描述的地方没你是不是忘了了我还有手指,我可以用这个玩你”

    此时 一只广电失去了梦想

      完♡

评论(3)

热度(19)